奶奶杨

睇书搵钱

原著有意思的点の盘点

重刷原著发现很多有意思的地方,打算整理一下w 对没错我是一个只会评价可爱的自带八千米粉丝滤镜的叶粉_(:з」∠)_

原著:
但他很快就知道这不是,苏沐橙总是那么温柔平静,哪怕是在激烈的PK对抗时,都能保持着微笑。说起来叶秋有时候看着她微笑着一炮把人轰杀成渣,再客气地说着抱歉时,莫名会觉得有些发寒。
(哈哈哈感觉沐沐的微笑和喻队一样可怕,发寒的叶神超可爱)

原著:
“没问题,能力全满。”叶修朝陈果竖了两个大拇指表示通宵那正是自己的强项。
(脑补一下,竖两个大拇指的修修超可爱!)

原著:
“这时间也没什么了,马路对面有个小饭店应该还没关,你去看看,随便买几个菜回来,芹菜我不吃。”陈果一边说着一边口袋里掏了两百块钱塞给叶修。
“下雪呢!”叶修说。
(这个语气,这个感叹号,我不管,自动理解成撒娇【不你x】)

原著:
初入新区,抢等级榜、抢副本首杀、抢副本通关记录,等等等等,太多的事情等着玩家们去做,开荒就是这么让人激动人心。陈果望着这些客人,也禁不住有些被这种氛围打动,但回头一瞅,叶修却依然在那悠闲地挑着菜丝,对这种气氛居然无动于衷,实在太没有一个开荒者的素质了。
(挑菜丝好萌啊!!!)

原著:
“挺高级的?职业选手?”陈果一怔。
叶修自豪地点头。
(我已经脑补出小表情了啊啊啊啊啊啊)

原著:
“是这样吗?”叶修泪流满面,叶秋同志正在和你面对面聊天啊姐姐。 (咸鱼只会说可爱了!感觉叶修在私底下很活泼啊?!)

原著:
“强力蛛丝多少也意思点吧?”叶修又说。
蓝河差点吐血。
“四十个怎么样?”叶修问。
“老兄,你这……”蓝河有些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三十个?”
“呃……”
“二十五。这总可以了吧?”叶修问。
蓝河久久地无语,手搭在键盘上,就是找不出合适的字眼。
“二十四?”
蓝河的心忽然一下就软了,人家都到了一个一个降低试探的份上了,堂堂蓝溪阁和人为了一个强力蛛丝讨价还价,丢不丢人?蓝河当即一拍键盘:“行了,就这么着吧!”
“哦。”
(为虫爹疯狂打call!!!!大口吃糖大口吃粮!!!)

原著 :
“他技术很好我承认,但能靠输出拉这么稳,攻击也绝对不能低。他那把战矛你们谁认识?”蓝河问。
“不认识,长得怪怪的,像个大头蒜。”雷鸣电光说。 “你家大头蒜长那样啊?”云归说。
“艺术的夸张懂不懂?”雷鸣电光说。
“滚蛋。”云归鄙视。 (哈哈哈哈哈哈大头蒜)

原著:
“老板,你知道你刚刚拒绝了什么吗?”叶修严肃地说。 (从一个表情里也能读出可爱(*/∇\*))

原著:
“真是的,真人指导不要,非要自学成才啊?”叶修嘟囔。 (叶神の委屈哈哈哈哈)

原著:
叶修和唐柔喜出望外,一起迎了上去,点头哈腰:“是的是的,大叔你可来了。”

原著: 叶修大急,连忙要给大叔发烟行贿进行游说,结果吃了一句“不会”便被破招。关键时刻唐大美女发威,上去拉住大叔软语相求。几句连击下来击破大叔防御,大叔智商情商直线下降,大手一挥,似是擦了一把口水,手提工具箱毅然回头:“看我的!” 叶修大喜,暗朝唐柔挑了个大拇指,唐柔回以一个微笑。两人转职电工学徒,一个打手电,一个递工具,一边听大叔讲解故障原理。听不听得懂另说,“嗯啊哦”一类的应声词统统用起来。
(嗯嗯( ー̀дー́ )啊✪ω✪哦(´-ω-`) 这样的叶神和柔柔乖乖的)

原著:叶修手里拿了一个报纸卷成的纸筒,朝着一边墙壁上挂着的东西敲打了几下,但此处灯光不明,有些看不太清。
“小唐,这里的灯给亮一下。”叶修回头说。
“诶!”唐柔应了一声,调亮了这边的亮光,叶修再度拿纸筒敲了敲上面列着的一行条款,回头对刘皓说:“看到了吧?本网吧谢绝接待酗酒者。不好意思了四位。” (哈哈哈哈哈哈哈就是可爱!!一本正经地可爱)

原著:
“什么台词?”唐柔茫然,看到陈果在瞪着叶修,望过来,叶修叼着烟在望着天花板。
(我不是我没有我不知道哈哈哈哈哈)

原著:
“哎哎哎!服务器诶我的大小姐,你可别给我关机了!”叶修狂汗,几乎是扑过来把苏沐橙给阻止了。 (敲重点!大小姐!!)

原著:
拎了早餐回来时,叶修和早班的工作人员都已经交接完毕,支好了吃饭餐桌,正叼着烟悠闲地等饭吃。 (真心觉得这样的叶神好乖)

原著:
“那我倒个水去。”唐柔说着,寒烟柔已经不见动静。不大会儿捧茶杯从叶修这边路过,看到叶修翘着二郎腿,叼着烟,很愉快的样子。好像前台里那张硬板凳是全世界最舒服最享受的座位似的。

原著:
“真的真的,绝对有十年了。”叶修说。 (叠词敲萌)

原著:
“靠,这什么?笑?写得跟哭似的。你的画图技术怎么这么多年都不见长进啊?”叶修一边回着消息,却已经把这个用“画图”画出来的拙劣的“笑”字设成了他的QQ新头像。
(难得爆粗口w)

原著:
“哈哈哈哈,张新杰不给力啊!看到我那精彩的一剑了没有?他以为那样就能限制住我了,我不得不说,他太天真了。”黄少天一看对面人退了,迫不及待开始唠叨,和系统抢着说话。
“嗯,还不错。”叶修说。
“还不错?靠,我告诉你,刚才那个的时候,能做到那一点的人,不会超过十个。”黄少天说。
“我应该是十个之一吧?”叶修问。
“那当然。”黄少天说。
(最近超级迷黄叶(๑❛ᴗ❛๑))

原著:
“哦哦,他们杀到了,不错呀!”叶修说着,一边给夜度寒潭去了消息:“爆了什么?” (哦哦 (•̀⌄•́))

原著:
转眼,天已是蒙蒙发白,坐在电脑前的叶修深深地撑了一个懒腰。而后将他精心梳理出来的一个循序渐进的操作练习软件包在QQ上传给了昧光。 (这个人怎么这么好呢!)

原著:
“想到办法没有,想到办法没有?”陈果比叶修还要焦虑。
“想到了一个十分稳妥的办法,但是需要一个智慧与勇气并重的人去完成。”叶修说。
“什么办法?”陈果问。
“去马路对面把嘉世俱乐部的电线给剪了,怎么样,你能办到吗?”叶修问。
“滚!”陈果没好气。这显然不是一个认真的办法,这人在拿她寻开心。
(一本正经瞎扯淡,可以说是十分可爱了(◍ ´꒳` ◍))

原著:
“哎!”眼看那边叶修又是晃了一下,陈果连忙跳了起来跑过去想扶。结果叶修身子歪了一下后自己就已经站稳,而后却是晃了下脑袋,有些诧异地自言自语道:“连走路都能走睡着,我真是越来越佩服我自己了……” (喝醉之后可爱程度up至少五个点)

原著:
“买断的吗?”叶修回道。
“不是不是,就普通的来一份……”蓝河忙道。
“好咧,马上打包发到你的邮箱。”叶修回道。
蓝河有点茫然,为什么忽然之间有种买了一份河粉的感觉呢?
(唉叶老板!给我来份老婆饼,不要饼!)

原著:
“玩得开心吧!”叶修笑。
“开心开心。”陈果乐得嘴都合不上了。
“小唐同志呢?”叶修握着拳头伸到唐柔嘴边做采访状。 (给叶神一个大大的mua!)

原著:
“给我账号卡!”
“不要,我来!”
“别闹……快给我!”
“不给……”
(叶三岁和柔三岁 ฅ( ̳• ◡ • ̳)ฅ)

原著:
“是吗!咳!”叶修咳嗽了一下,摆了个职业选手们获胜时面对镜头的酷毙神情:“买好早饭,送到我房间来。” (为自己加上一层又一层的粉丝滤镜!我要昏古起了)

原著:
“唔,听你这么一说,我发现我果然相当了不起。”叶修站到了窗边,远目状。
(这个“唔”!!!!)

原著:
“哪家大神显显灵,收了这个祸害吧!!”众公会的都哭了。
(此处应有滑稽)

原著:
“呃,今天只有咱们俩啊!”叶修看着字条说着。
“做什么呢?”苏沐橙问。
“过年买新衣服了没有?”叶修问。
“没有啊!”苏沐橙说。
“去买吧!”叶修说。
“好啊!”苏沐橙毫不犹豫地赞同了。

原著:
有关君莫笑的讨论开始蔓延,已经不局限于竞技版了,只要是荣耀的版块,就有关于君莫笑的话题。 (此处也应有一个滑稽)

原著:
“啊,真的是君莫笑耶!”
“是叶秋大神吗?”
“我能摸摸吗?”
(哈哈哈哈)

原著:
“你忙你的,我这要大干一场了。”叶修这一边操作着,一边左右挽了挽袖子。
(这个人怎么看都可爱)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