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杨

睇书搵钱

【黄叶】你知道吗


幼儿园水平
题目不会取
小甜饼
ooc

   “靠靠靠老叶不是吧?!这你都知道啊?”黄少天不可置信地盯着屏幕咋咋呼呼。
         坐在他对面的叶修扯唇笑了笑,剥了根棒棒糖,愉悦地回道:“哥可是荣耀教科书,你以为呢!还有什么是我不知道的吗!”
         窗外不知道什么时候下起了雪,大红灯笼映着雪白十分好看,很有过年的气氛。
         兴欣的同志们除了叶修苏沐橙和老板娘都回了家,今天是大年初三,苏沐橙和陈果没什么事自然是去逛街去了,本来两人是想拉着叶修的,被叶修以“有人要来玩,我要招呼客人”的理由坚定回绝了。开玩笑,小姑娘们逛街的天赋技能可不是盖的,分分钟都能让他一个战五渣宅男红血。
       陈果鄙视地看了他一眼,大过年的这个理由怎么想都太过拙劣,不过看在自家女神笑嘻嘻叮嘱他自己在家要好好吃饭的份上就由着他去了,临走前不忘嘱咐一句“好好招呼客人。”
         叶修这次确实不是随便找个理由搪塞陈果的,确实有人要来,那个人是黄少天。

      黄少天不知道怎么想的,放假回家过年突然就想叶修了,反应过来之后已经手快地给叶修发了一通消息,大意就是嫌弃叶修在网游里抢蓝溪阁boss看他太闲了要找他面对面pkpkpkpkpk
    “行啊,正巧我这儿缺个抢boss的帮手,你来吧,我在上林苑。”
     “叶修你要脸吗要脸吗!我们可是敌人唉!你见过有帮敌人抢自家公会的boss的吗?你这是在挑衅我吧看本剑圣过去不打爆你!我现在就订机票你就等着接机去吧!!!”
     所以就有了现在叶修和黄少天面对面玩荣耀的场景。

     室内的暖气开得很足,吹得人浑身懒洋洋,血液流淌得很慢,有些话也不经大脑就脱口而出。
      “那你知不知道黄少天喜欢叶修!”

       [逾越了]
        几乎是话一出口,黄少天就意识到大事不好,手心里很快覆盖上黏哒哒的冷汗。
        黄少天和叶修的关系,在黄少天看来说好听点是单箭头暗恋,说文艺点是友达以上恋人未满,说直白点是叶修把他当损友,他却想上叶修。
       耳机里只有游戏里风吹草地的声音,黄少天的心慢慢跌入冰窟。叶修这个人太简单,一腔热血全都献给了荣耀,对所有人都太好,这就让有的人产生了些别样的情绪,想成为这样的他独一无二的存在,想知道自己是否也能享受到他毫无保留的热爱。
      黄少天就是某的人。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暧昧让人变得贪心。黄少天算是叶修除了苏沐橙之外最亲近的好友,不然叶修也不会在当初退役的时候主动联系他了。
        但是最好的朋友这个称呼怎么够呢,在一方有不纯目的的交往中,友谊是过于脆弱的,有时候黄少天也会埋怨叶修的温柔——因为过于温柔和信任,让他不甘心这样不上不下的关系,忍不住想要捅破这层窗户纸,却又担心眼前特享的宠溺消失殆尽。
      “如果不清楚一个人对你的心意就不要对他这么温柔行不行!你是傻逼吗不知道有人对你心怀不轨吗?”黄少天不止一次想对叶修这么喊,可他又有什么立场呢?心怀不轨的人是他自己啊。
      游戏里再冷静炫酷的剑圣,现实中也只是个正经历着暗恋的毛头小子,这样患得患失的关系,让他烦闷,也引他沉迷,醉倒在叶修那双清澈的眼眸中。
      如今这层窗户纸是捅破了,对面怎么,他却没有勇气去窥看。黄少天闷闷地端起手边的热牛奶咕嘟咕嘟灌下去,像是要把不明的情绪冲走,蒸腾的热气熏的他眼眶微微湿润。
      耳机里突然穿来轻微的电流声,丝丝缕缕,叶修熟悉的声音传了过来。
      黄少天猛地抬头,对面的叶修用手拖着下巴向他笑,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的神情在橘黄的灯光下无比柔软,简直就像自己喝下去的那杯热牛奶一样暖人心扉。
    [  这个人还是嘲讽点好]黄少天想着,胡乱抹了抹脸,凶狠地嚷着快来竞技场pkpkpkpk,嘴角却是不住上扬,眼睛亮亮的,里面映出的全是叶修的样子。

叶修说
“我知道啊”
“不仅如此,我还知道一个秘密。”
“叶修喜欢黄少天,特别喜欢。”
end

瞎几把写,中考过后连段子都撸不出来了QAQ
沉迷黄叶无法自拔,求推荐太太
叶修在开头知道的是什么,我也不知道_(:з」∠)_

      

      
         

评论(3)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