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杨

睇书搵钱

【黄叶】一次约会

黄叶恋人设定
幼儿园文笔
有私设 ooc

        刚开始黄少天提出要出去约会的时候叶修是拒绝的。先不说夏天不好伪装容易掉马,就是这四十多度的天气和放暑假后黑压压的人群就足以让人望而却步。出什么门啊?荣耀不好玩吗?屋里不凉快吗?好好活着不好吗?

      然而叶修架不住黄少天点满技能点的声波攻击,最终还是心不甘情不愿地暂别自己心爱的荣耀女神,被黄少天拖着懒塌塌出了门。

      很显然,两位宅男高估了自己的抗热能力,没有空调加持的他们分分钟红血,四十多度的h市足以烤熟一只g市人。

      黄少天眼尖地瞅见一家麦当当,拉着叶修就往门口飞奔。凉爽的空调风拂面而来,两人好似在茫茫沙漠中发现了一片绿洲,精神了不少。

       “哎老叶老叶老叶这是你吧?你不是不接代言的吗什么时候代言了麦当当的?你没跟我说不厚道啊!还别说这么看起来你还有点小帅,虽然比本剑圣差了一点点吧可是挺耐看的!行啊你老叶没想到收拾一下颜值这么高!”黄少天上下打量着门口叶修的立牌,嘴里嘟囔个不停。

       叶修自豪地抬了抬下巴:“你以为呢”,就差在脸上写上“快来夸我”这四个大字了,活脱脱一个要糖吃的小孩子样。黄少天乐不可支,亲热地扑过来拉着他往里走。

       店里人不多,两人刚吃了饭也不太饿,只点了些就x薯条和x旋风,本来叶修想尝尝小周代言的某甜筒,被黄少天幽怨的眼神和“老叶你都有我了居然还想着别的男人我不开心了你快来哄我”给灭了心思,只能去顺自家大型成人犬的毛。

        两个人挑了个偏僻的地方坐了下来,被叶修重新捋顺毛的黄少天欢欢喜喜拿起薯条展示给叶修。

        “老叶老叶老叶我要把你吃掉!”

          “瞎说什么,”叶修轻轻拍了一下黄少天的头,“我就代言了个薯条,什么时候薯条成我了?”

        “不管不管不管我乐意行了吧!这薯条就是你我吃定你了!”黄少天固执地摇头。

         “哟呵你怎么还抢人小周台词呢?剑圣大大对我就这么残忍啊?啧,也不怕我寒心。”叶修深知自家恋人的脾性,乐呵呵地顺着他的话往下接。

          “老叶你不知道吧胃是离心最近的地方。这点都要让本剑圣给你科普你真的是太无知了没办法谁让我喜欢你呢我就勉为其难告诉你好了。你看我把你吃下去你就是离我的心最近的了!”黄少天把薯条塞进嘴里,一把把叶修拉进自己的怀抱里,“就像现在这样!你能听到我的心跳吗每一声都在说我爱你哦!哈哈哈怎么样是不是被本剑圣感动到了”

           叶修的耳朵紧贴自家恋人的胸膛,胸腔震动产生微微的共鸣,对方的声音有些模糊不清,心跳声却放大了好几倍,震得叶修耳根发红。他一向被黄少天的情话打得措不及防。

          “别抱了,也不嫌热。”叶修用手推开黄少天,整个人窝在沙发里,拿着薯条沾冰淇淋吃。

       黄少天也是发现了他的赧然,贴心地没有戳穿,话锋一转聊起了其他事情。两个人在麦当当消磨时光,大部分时间都是黄少天叨叨叨讲的起劲,叶修偶尔回个两三句,倒也不显得烦闷。

      天色暗了下来,天气也变得凉爽了些,两个人一起打车去了西湖。

       红霞铺满半个蓝天,湖光潋滟,满塘荷花散发出的清香经风飘散到四周。

        黄少天难得安静,和叶修十指相扣坐在西湖边的木椅上。叶修瞥了一眼自家恋人,橘黄的发丝撒上金光,飞扬的眉眼彰显着活力与自信,上挑的嘴角添了一分柔和。

      这个人不说话的时候算得上美男子一枚。叶修想着,低低地笑了起来,用力握了握黄少天的手,引得黄少天向他看去。

       “叶修,快说你喜不喜欢我?”黄少天突然严肃了起来
        “啧,问这干吗?”叶修笑着,故意不看他。
        “说嘛说嘛你快说嘛,我想听!你为什么不说你是不是变心了!你是不是外面有狗了!呸!有人了!你到底喜不喜欢我!认真回答!”黄少天不依不饶,拉着叶修的手撒起娇来。

       “喜欢喜欢,最喜欢我们家剑圣大大了!成了吧?”叶修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发,很是无奈。

    黄少天傻乐了一会儿又收敛了表情,开始得寸进尺  “那你说爱不爱我?”

    “爱爱爱当然爱了,不爱能让你烦我这么久吗?早jjc一百遍了”叶修也是被磨的没脾气了,笑着去捏黄少天的脸。

      “老叶你今天怎么这么甜啊!我都怀疑你被附体了哎,你还是像平常嘲讽一下我吧要不然我不太习惯”黄少天乐呵呵亲了一下叶修脸颊,把玩着对方那双完美的手。

      “你这人怎么这么难伺候啊”叶修糊开他的爪子,努力压下翘起的嘴角,起身往回走“回去吧,天要黑了。”

      黄少天赶忙追上他的脚步“哎哎哎老叶没生气吧?我就是说说你可别当真!你这样我也喜欢!特别可爱,真的!我们回去pk吧pkpkpkpk”

     最后一缕阳光也隐藏在了山背后,路灯亮了起来,两个人的影子在身后拉得很长。
end

现在本人的情况是,连个暗恋经历都没有,却想当情圣´<_`
黏黏糊糊的小情侣日常,没谈过恋爱也不知道这样写对不对
今天天气预报明明说有雨的,结果还是整天的高温,哇一声哭出来
出什么门啊?小说不好看吗!空调不凉快吗!

    

      
      
        

评论(5)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