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杨

睇书搵钱

【王叶】八一八我们教官和隔壁教官的搞基日常


教官设定
论坛体
私设
ooc

——1L
rt,七天军训完后lz彻底变成了非洲人,被晒到分层,眼镜都不敢摘下来(´இ皿இ`)唯有教官之间的基情能给我少许安慰,忍不住来八一八

——5L
      先说一下,lz是高中军训,训练的东西挺简单的,立定稍息踏步走这一类,教官大多是退役士兵,年轻的不多,又年轻又帅的更是少之又少,隔壁班教官就属于那个又帅又年轻的,就是有点大小眼,咳……
当然这不是重点!
      当时看到隔壁班教官的时候,嫉妒使我面目全非,我也想要这样一个帅帅的教官啊,看着多养眼是不_(:з」∠)_
      不过一天之后我就再也不嫉妒了,因为我们教官超级棒!!!!而我隔壁班的初中同学评价他们教官说“我们教官特别帅,就是对我们不好´_>`”
     哈哈哈哈哈发出杀猪般的笑声ヾ(●´∇`●)ノ

——8L
     同学说的“对我们不好”指的是对他们训练很严厉啊,别误会了,隔壁教官人很好的。而且我们教官也不是不帅,只是帅的不那么惊艳,属于耐看型的,越看越可爱,想上他【痴汉笑】

——10L
    咳咳咳,我不是变态!!!
     扯这么多该进入正题了,先说一说我们教官,我们教官叫叶修,二十来岁的小年轻,一个显著的特点就是懒(~ ̄△ ̄)~懒癌晚期,军训第一天就培养了两个学生代练出来,技术要领全部当场拿手机搜,照读百度百科,自己示范动作懒洋洋的还跟我们说“要像我一样走的有气势!”场面一度十分尴尬_(:з」∠)_
        别的班苦逼训练的时候我们班就是“来一二三,坐!”“放松站”“休息一下下”。代练熟悉之后我们训练他基本就是在一边儿坐着玩游戏,要不然就是去撩隔壁班教官,我们简直就是放养的,心塞塞。
        一出太阳我们还没说啥他先哼唧起来,躲到我们的影子里遮阳,可以说是肥肠可爱了www
       

——13L
        对没错我粉丝滤镜有八万里了!我是我们叶教官的脑残粉_(:з」∠)_
       

——17L
        我叶教官虽然懒散但该教的一样也没落下,人也很暖的。
      主席台让集体站军姿,别的教官都说“站好了别动”,就我们教官一个安慰我们“说的是五分钟,其实就两三分钟,坚持一下,很快就过了”,还会在站军姿的时候给我们讲故事分散注意力,全校就我们一个班有这样的待遇啊,忍不住嘚瑟一下,嘻嘻

——21L
      还有一件事我记忆特别深刻,学校让每个班选十个优秀标兵出来,我叶教官是十分不想选的,他说“你们都很棒,都是优秀标兵”不过学校的话又不能不听,他就让我们走正步,一个一个拉出来走,选了十个走的最好的,大家都很服气。
      对比起其他有的班教官私心选长的漂亮的小姑娘们,我叶很公平了是吧!

——29L
    别问我是怎么知道别的班的,学校里走着随便捞一个出来都是初中同学,看着熟悉的脸很绝望啊╭(╯^╰)╮

——32L
      当然,更暖心的在后面啊。教官记录标兵名单的时候,借了班里同学一根笔一本本子,还回去的时候突然一本正经地把那同学叫到班级前面,说“xx高中23班所有同学在为期一周的军训中表现优秀,学校决定特奖励笔一根本子一本,请代表上台领奖!”然后带头鼓掌,笑着说“现在大家都有奖了”
      woc那一刻眼泪都快掉下来了,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人啊啊啊啊啊!!!!

——35L
      一说到我叶教官就刹不住了_(:з」∠)_
       接下来说说王教官,全名王杰希,人长得特别帅,很高冷,可能内在是个闷骚【望天】
       有一个显著的特点,就是大小眼o_O
       记得练习齐步走换正步走的时候,叶教官懒得教我们,就当着全班的面儿朝那边喊“王大眼儿,你来一下!”
       王大眼儿!
       大眼儿!
       眼儿!
       儿!
       !

      当时整个班都处于想笑又不敢笑只能抽抽嘴角的憋屈气氛中。

——38L
   而且王教官真的高冷着一张脸走来了_(:з」∠)_
    那一刻我好想表演一个反复跳楼QAQ

——42L
     讲真,从军训第一天开始我就发现两个教官关系不一般了,事实证明我真是机智●v●
     第一天叶教官让我们练踏步,练着练着不想练了就让我们放松站着休息,隔壁班在我们班前面,也是练踏步,王教官在喊口号“左右右”,我们教官锲而不舍地冲他们喊“右左左”,王教官撇了我叶一眼,我叶回了一个特别嘲【可】讽【爱】的笑,转头向我们说“代练呢,让他们继续训练”
        看在你这么可爱的份上,原谅你了【摊手】

——46L
    我叶教官嘲讽能力MAX啊,那天我们训练齐步走,走到操场上了,回来的时候地方被隔壁班占了(那地方有树荫),然后我叶就特别深情地说“大眼儿,我们回不去了”
    哈哈哈哈哈请允许我先笑会儿,这浓浓的狗血偶像剧即视感
      然后他班有个学生说“教官你们班同学都白,我们黑,你们再多晒会儿吧”
      我叶毫不犹豫地回道“那是,教官就比你们的白”
       我忏悔,我是非洲人,我拖了全班后腿。

——48L
       还有还有,那天上午叶教官嫌自己水杯里的水太烫了,就无比自然地走到隔壁班,拿起王教官的水喝了起来_(:з」∠)_当时我就炸了!!!

——52L
      要我说王教官实在是宠我们叶教官,第二天早上跑早操,教官全程跟着喊口号。一开始我还很纳闷,就我叶教官这懒癌晚期患者,居然会认真跑步?还帮我们喊口号吹哨子?
       嗯,我果然还是图样图森破,我叶教官就带了一圈,剩下六七圈隔壁王教官带着两个班全程跟跑喊号吹口哨,而叶教官,找他的时候永远在队伍末尾或者操场对面(´-ι_-`)

      
——55L
        跑完操做热身运动两个班直接合练,还是王教官带着喊口号,我叶教官在旁边瞎几吧做热身动作,嗯,瞎几吧做的,肥肠可爱了是吧。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叶教官瞎几吧做什么王教官就让我们做什么!!!哎哟卧槽你们秀恩爱不要带上我们啊QAQ
      叶教官在我们热身完后接了句“俯卧撑运动预备”被两个班同学一起以“哪有这个运动”给怼了回去,委委屈屈的,然后王教官就下指令“俯卧撑二十个,开始”
    W!T!F!(╯‵□′)╯︵┻━┻

——59L
       这还不是最宠的,最宠的是那回天气特别热,我叶教官瞄上了学校为数不多的那个阴凉地儿,回来叫我们去,结果被隔壁班捷足先登了。
       然后叶教官不知道跟王教官说了些什么,王教官居然带着他们班走了……走了?!整个阴凉地儿都是我们的了〣( ºΔº )〣
       默默心疼他班学生

——65L
      还有那一回儿,我们叶教官穿了双黑色的布鞋,被我们班笑了好久(虽然我们也被他嘲讽了个遍_(:з」∠)_)结果第二天隔壁王教官换了个同款_(:D)∠)_
     全校就他们俩穿布鞋啊,要不要这么明目张胆?!

——72L
       其实我们叶教官也很宠王教官的,军训第三天的时候王教官声音有点哑,叶教官就当着两个班的面儿亲手喂了一颗润喉糖给王教官吃!!!
      润喉糖是学校发的,每个教官都有,王教官你不用给我们学校省钱啊!你可以吃你自己的啊!你可以拒绝的啊!
      好吧如果是我叶给我喂润喉糖,我也拒绝不了QAQQQ

——75L
       enmmm那天吃晚饭前的训话,王教官特意对他们班同学说“晚饭多吃点,训练的时候有力气喊”,然后转头对我们叶教官说“看我对他们多好”
       ???我不是很懂这个逻辑,只因为我叶教官之前吐槽了一句“王大眼儿你就不能对你们班小孩儿好点”吗???王男神你高冷的形象不要了吗???你ooc了你造吗?!!

——78L
       对于他们这种秀恩爱的日常我们已经习惯了,记得刚开始军训的时候他们还收敛一点,只在我们站军姿跑到视线达不到的地方说悄悄话,但是你tm知道吗我叶教官的嘴唇都贴王教官耳朵上了!!!你们都跑那么远了为什么还要凑那么近说悄!悄!话!
       别问我怎么知道的,我眼睛都快斜视成滑稽了_(:з」∠)_

——80L
       我叶有一次正在强调礼仪问题,正巧王教官过来问我叶要不要一起去接水【你们接水为什么还要一起去?!!!】,全班齐刷刷地吼“教官好!”那场面,简直跟黑帮里小弟喊“大嫂好”一样一样的_(:з」∠)_
       不过我叶冷酷地拒绝了王教官的邀请,也是心疼王教官,我叶接水从来靠学生跑腿。
       还没完,王教官接完水回来又在我们班前晃了一圈,再次收获“教官好”x1,我觉得他是故意的,我看见他笑了←_←哼,心机

——85L
       咳咳,虽然80L这么比喻,但我坚信我们教官是受!
       我们班训练基本靠代练和王大眼,一有什么不会的全班就说“教官把王教官叫过来吧”╮(╯▽╰)╭
      某次王教官任劳任怨地给我们班做了n遍示范后,我叶给王教官比了个小心心,还说“牛逼牛逼”,王教官比回来了两个小心心……
       你们已经哦哦西出天际了哦_(:з」∠)_
       

  ——89L
          为了在我们面前找回面子,我叶特邀王教官一起在两个班围成圈的唯一一条过道里并排走了个正步,啧啧,放个婚礼进行曲都能当走红毯,干的漂亮!

——95L
        虽然我们两个班的教官关系好,但是我们两个班还是互怼过的,结果俩教官携手私奔去一起教别的班了……
        哎,我们班被放养多了,都习惯了,就是心疼他班,超负责的【老】教【父】官【亲】被带走了,留下他们一脸茫然

——99L
       我叶教官特别中意换娃(我们)play,那天他非要让王教官练我们班,自己练隔壁班,让我们展示一下成果,王教官客观评价我们正步走的不好(确实不好),之后我叶练他们班的时候喊口号喊的乱七八糟,从“1~2~3~4~”变成“12~333~~啊4”把他们班同学狠狠折腾了一顿。哼唧,我叶就是护短,你咬我啊,略略略

——105L
       再次重申一遍,我叶教官超可爱!有一回两个班又双叒叕合练了,王教官在班级前面喊口号,叶教官在班级后面坐着,突然王教官的手机响了,他拿出来看了看,就问“给我打电话干什么”。我刚纳闷呢,就看见叶教官吐着舌头从后面走过来_(:з」∠)
     真的不是很懂你们
     王教官瞪了一眼我叶就继续训练了,然后在接下来看彩排汇演的时间隔着十米陪我叶教官心甘情愿聊地微信´<_`呵呵

——115L
      对,没错,确实是gay到没眼看他们俩用小拳拳互捶胸口的时候,我们班一男孩子都脱口而出“两个基佬”啊!

——120L
     王教官不仅陪叶教官玩捶胸口这个幼稚的游戏,还陪叶教官玩“你扔帽子我接住再给你扔回去 ”这个更幼稚的游戏,他们俩有一次在当着我们班的面玩了二十分钟……

——125L
      一句话总结,他们俩特别好,快去结婚吧_(:з」∠)_
      这次军训真的超级超级值得,非常开心。
      军训结束的时候确实舍不得,教官走的时候一点声息都没有,主席台上校长还在讲话呢一回头教官就不见了,眼泪刷一下就下来了。
      最后那天汇演,教官说他花一晚上把我们的军训总结看完了,对一句话印象很深“佛曰‘前世五百次回眸才换得今生一次擦肩而过”,我想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而告别就是死亡一点点,只希望生命中曾遇到过的温暖的人,都不被忘记。

叶教官和王教官的qx号和微x号我都要到了哈哈哈哈哈他们结婚那天一定要去吃喜糖!!!
      

end.
烂尾……
军训超开心的,遇到一个好教官三生有幸

评论(20)

热度(1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