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杨

睇书搵钱

写给叶修的生日祝福(一封情书)

       喜欢一个人到底能温柔到什么地步呢?
       你知。
       
       喜欢叶修的第四年,其间经历了很多事,过往如洪水奔涌,被冲刷上岸的只有关于他的一切。
     我真的是做事三分热度的那种人,却认认真真喜欢了他这么多年。为什么?谁知道呢?没有理由,没有条件,喜欢他的嘲讽他的强大他的温柔他的狡黠他的云淡风轻他的坦率自得,喜欢他的一切。
        喜欢到只要一想起他唇角就会不自觉扬起,喜欢到向别人安利他时除了说他非常非常好之外再不会多谈一句--我怕我语言太过贫瘠,词不达意,形容不出他的优秀,让人白白误解了他。
        “平生不会相思,才会相思,便害相思。”从此看星河灿烂像他,看繁花似锦像他,看云兴霞蔚也像他,但这些又都不如他,只因他语笑容颜比岁月好看。
        好像一下子品尝到了求而不得的辛酸,苦气蒸腾呛得眼泪都要下来了;又好像一下子行在云端,软绵绵化成糖水,心泡在里面几乎没力气动弹。能遇到叶修岂止是花光了我这辈子的运气,可能下辈子,下下辈子,下下下好几辈子我都要住在非洲了,谁让他太好了呢。
        但若有重来一次的机会,我仍会毫不犹豫选择荣耀,燃尽热情喜欢他。运气不好又怎么样?我甘之如饴!能够在茫茫人海遇见他,这辈子已经别无所求了。
        他的名字是我写的最好看的两个字,草稿纸上成百上千次的书写让笔画早已烂熟于心。八百米跑道上,他是我动力的来源。只要默念着他的名字即使再累也能咬着牙坚持下去。中考体育测试3分07是他送我的奇迹。
       我在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为了能踩到他的影子,为了能离他近一点点。
        “这贫瘠人生,忽然似熔岩,沸腾着无由的热恋,而那明灭的瞬间,照亮不可及处,我便有幸远观你笑颜。”
        远远望着他光彩夺目的样子,胸口鼓鼓胀胀装满了快要溢出来的欢喜。想安静地拥抱他,想在观众席上为他呐喊助威直至声嘶力竭,想替他挡流言蜚语把我的全世界送到他面前。这些都止于次元,因此我所能做的就是把他小心翼翼安放在心底最柔软的那处,在生命中每个花开水流的美好时刻,想他。
        遗憾是世间最大的圆满。
         特别感谢虫爹写出了《全职》,用心血浇筑成了叶修,又在故事最盛大的情节处留下句读,使得他的精彩永不完结,他的未来得以无限绵延,至我已不再年轻,忆起昔年所爱,仍是眉清目雅的样子。
        生日快乐,我亲爱的少年,我亲爱的叶先生,愿荣耀始终与你相伴,愿岁月予你轻柔意暖,愿这些年你所受苦难终成王冠。
       我在未来等你,等最了不起的你缔造去那个盛世。
       我爱你。
                                                            2017.05.29







实在是没空写生贺了,真抱歉啊。
抽时间写了这辈子第一封也可能是最后一封情书,来来回回大概写了一个星期吧,纸上得来终觉浅,可能还是表达不出对他的喜欢,但这样搜肠刮肚绞尽脑汁地想如何描写对我来说也是宝贵的经历,毕竟这辈子青涩地无保留地喜欢一个人的心情全部只献给叶修了。
      偶尔也很惆怅啊,想我黄花大闺女一个,小男生的手都没牵过就被他迷了心智,从此满心满眼皆是他,再容不下任何人【叹气】真是还没恋爱呢就彻彻底底尝到了失恋的滋味。
       还有27天中考,给自己加油,带着对叶神的喜欢考出好成绩!!!
晚安w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