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杨

睇书搵钱

好久前码的半篇《全员崩坏》

码了一半,算段子?

〈一〉
     是这样的,世邀赛结束后第二天的清晨,叶修刚刚醒来,就嗅到了一股风雨欲来前的气氛。
    那之后三秒,方锐一脸惶恐地冲进他的房间大呼“皇上不好了!!!”
    ……别这样宝贝儿,大清都亡了快百年了好吗!
       叶修很迷茫,顾不上自己露出的半边肩膀已被居心不良的方某人看光,此刻他因刚睡醒而迷迷糊糊的大脑思考的是国家队队员集体作妖的几率有多大,很显然,他的结论是百分之百——他昨天凭借着风骚的走位逃掉庆功宴提前回来休息,指不定他们商量着怎么对付他呢。
       “微臣替皇上更衣吧!”这边叶修思索着,那边方锐也没有错过眼前绝佳的揩油机会,暗搓搓就要扒叶修的衣服。可惜,他的双手还没有碰到叶修的T恤就被一大段文字泡打断了。
       “哦我的上帝啊!快瞧瞧那猥琐的方锐究竟是在干什么!他居然想把罪恶的双手伸向我可爱的修修!我敢打赌,他的心一定像亚瑟的死扛那样黑暗,我恨不得用我的冰雨狠狠拍打他的脸!!!”
       黄少天从门口风一般地冲了进来,边跑边叨叨,战斗力堪比二百五十个尖叫鸡,吵得叶修恨不得反手给他来一通散人快打。
       “少天,你能不能安静点?”叶修用手揉揉太阳穴,一阵头疼,这一个两个的怎么都不正常,该不会是真的串通好了吧?
      “我可怜的小家伙你一定是非常累吧!圣母玛利苏丽娅请允许我给我可爱的修修一个爱的亲吻来安抚他受伤的心灵,我发誓这将是世间最好的灵药!”眼看着黄少天闭上眼睛就要亲过来,叶修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想让他滚出自己的魔仙…咳,滚出自己的房间。
      没等叶修表态呢那边被无视了一段时间的方锐已经闹腾起来了“皇上可不能听信那家伙的谗言啊!臣才是皇上最爱的人!皇上万万不可受他的迷惑,快回到臣的怀抱里来吧!”
       瞅着方锐和黄少天两个时刻准备真人pk的架势,叶修决定拿着衣服迅速撤离现场,将舞台留给这两位活力四射的年轻人。
〈2〉
         出门遇到了喻文州,拎着饭盒一看就是从餐厅回来的。
          叶修主动打了个招呼,毫无心理负担地跟着喻文州回了房间。
          饱餐一顿的叶修擦擦嘴角,正准备道谢,就被喻文州突如其来的深情给打断了。
        “叶修,如果多一个选择,你会不会跟我一起走?”
         “……不如你来我们兴欣吧?”他在说什么?
         “我明白,得不到的东西才是最好的,可我还是希望你能和我一起去商店,那样我会觉得好暖。”
         “呃……成,哥烟正好抽完了。”
          “在我最好的年纪遇见你,是我的运气,可我不想为那包烟后悔,叶修,你还不懂吗?”
          “……好走不送,债见!”
          

评论

热度(3)